糖果色的仓鼠☆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头像是@冉悠★不是燃油 小可爱画的

【白画】当你凝视着深渊时,

☆ooc有√
☆角色死亡有√
Are you ok?
Go☞

--------------------------------------------------

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已经忘了是在哪一本书看见的这句话了,只觉得小时候的自己不是很懂这句话的意思。“深渊吗…”嘴角微微往上扬着,右手托着下巴,思考着。

我特别讨厌一个人,一个总是拿着画笔的人,讨厌他一边皱着眉头一边用沾满了颜料看起来脏兮兮的手拿着笔尖近乎黑色的笔画画,讨厌他拿着望着孩子的目光望着我。于是我暴躁的吻了他,如果在确定关系之前,我当然不会这么做,因为那个人说不定会把我打得六亲不认,而现在,他近乎纵容的迎合着我,我并不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自信满满的对他说,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即使是疾病也不能将我们分离。

他沉默的笑了,眼睛眯成一条缝,透露着一些温和的光。

这世界上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没有我抓不到的人,我总是这样理所当然的以为,然后理所当然的对他说,我们一定可以一直在一起。但每次他都只是微笑着点头,沉默不语。

一切都是发生得那么突然,常年在画室待着的他,据医生了解是吸入了太多的丙烯和铅,导致得了肺癌,当查出来的时候已经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而他死亡的原因并不是这个。

在我差点成为紫石英自杀的元凶的时候,他望着我的眼神不再像是望着孩子,而是像望着什么可怕的怪物,眼睛里充满了无奈,接着他开始剧烈的咳嗽,胸脯不断的起伏,我想上去帮他顺气,但他拍开了我的手,他说,不想再见到我。于是,第二天皮尔森家族传来了画师死亡的消息。我知道,是我将他的生命给缩短了。

一个平静的早上,飘着雪花,我去往墓园,仔细地寻找着他的那块墓碑,墓碑在一个偏僻的位置,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看着墓碑上的一层薄雪,我抬手抚掉,就像之前他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发一样。

有一件事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不是凝视深渊的那个人,我就是深渊。

------------------------------------------------

评论(2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