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的仓鼠☆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头像是@冉悠★不是燃油 小可爱画的

欺诈时代:

【第五人格】【欺诈组】二设“皮肤亚种”基础设定·海盗组相关


 

(全设定贴已更新)

其他人物设定贴详情请见:

【第五人格】【欺诈组】二设“皮肤亚种”基础设定(希望大家能够拿去玩~❤)

【第五人格】【八点档】欺诈时代·他们究竟是怎么相处的?(算是小小的设定帖?)

“海盗远望者”克利切终于出来啦~这样的海盗大人,怎么能没有两个司仪伴他左右呢?

——没错,不是哪个司仪更幸运,而是,两个都是海盗大人的哦!

司仪终于有克利切啦,欧耶!

海盗组正式加入大家庭!如果大家喜欢,请使用这些设定创作吧❤

 



8. 婚礼司仪  & 海盗远望者 & 庆典司仪

 

海盗远望者:

  • 狂妄,自大,调情高手,给自己封号“远望者”排什么位?出海去!

  • 暴力,肆无忌惮,但不含有暴力倾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唱歌非常好听,但只有庆典司仪听过他的歌声。声线低哑悠长,会让人沉醉其间无法自拔,被称为“海上塞壬”

  • 经常出海,难得在家。是画师唯一会出手去揍的克利切,但从来没有打到过。喜欢家里人,不明白弟弟们为什么会害怕他

  • 认为两位司仪是自己的宠物,但真实的内心是迷,没有人能够看透

  • 对其他瑟维没有好感,但和白金意外的“相敬如宾”


婚礼司仪:

  • 一本正经,绅士,礼貌疏远,但其实是因为容易害羞,会脸红

  • 一直在教堂从事婚礼主持工作,很向往美好的爱情,但现在感觉也不错,是唯一会让海盗亲自下水打捞所爱珍珠的人

  • 很难看到人的内在,只会看到表面,所以对家人还算友好。

  • 很少在家,但经常要给庆典司仪收拾烂摊子,对这位爱惹事的弟弟没什么办法。最后还被庆典一起拉下水被海盗捕获

  • 只和橄榄枝关系还不错,因为都比较安静,会一起在书房看书

  • 当然,这不是说他们有过一段年少桃色恋情,绝对不是(脸红)


庆典司仪:

  • 乐天派,是瑟维家的小ky,话痨

  • 工作狂,除了工作外的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比如暗恋画师这件事。但对工作永远是真爱,基本不回家

  • 对乐器很精通,一个人就是一个交响乐团。会给唱歌的海盗配乐,在有星星的夜晚,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甲板

  • 非常倔,固执己见,特别会给婚礼司仪惹麻烦,意外和大红袍关系很好。不喜欢参与自己家里的那些是是非非

  • 在海盗对他们抢劫的时候对其一见钟情,被和婚礼司仪一起掳上了船囚禁了三个月,从此和婚礼司仪一样对海盗的爱忠贞不渝

  • 发生了什么?!




————————基础相处模式:

海盗大人很少只和一位司仪独处,他面对的总是两个司仪


海盗:(忙了一天,猛地坐下来)呼!我的黑猫猫和红狗狗去哪里啦?

婚礼:(忙跑过来)先生,你回来啦?

海盗:(揉头)嗯哼,我不在这几天有乖乖的吗?(直接顺着摸下去,调戏似的,挑眉)

婚礼:(脸红)额,我主持了几场婚礼,庆典他——

庆典:先生!(趴在椅子背上)你回来啦,我好想你!

海盗:(懒洋洋答应,揉头)哼嗯,庆典怎么了?(变成揉对方脸,等待婚礼回答)

婚礼:(叹气)他还是像平时一样惹麻烦......

庆典:不要说这些无聊的事情给先生听啊!先生你要不要听音乐,我最近在工作的时候——

海盗:(直接打断)嘛,先不提这个,我有些更想做的事情(往内屋里走,舔嘴唇)过来,咱们回屋去(勾手指)


————————加入大家庭时的情况:

庆典:(滔滔不绝)然后我就只能替补去弹钢琴,结果比之前效果还要好!我就说如果我不做司仪的话,我的能力就是非常强,而且上次我跟你说啊——

大红袍(和天青石一起聚精会神的听着,天青石捧着一堆零食,两个人一脸向往)

婚礼:(汗颜)就知道给人找麻烦,还在那里自夸,真是让人不省心——!!(和人迎面撞上)

紫石英:抱,抱歉,先生!你没事吧?(着急)

婚礼:哦,不,我才是要抱歉的那个。先生,你还好吗?(礼貌)

紫石英:(一直盯着看,心里想):哇,真的是位好礼貌的先生....

婚礼:(心里)...呜哇!不要盯着我看....!(←被人盯着看一会就会害羞的人)

画师:他们两个人倒是相处的不错....海盗,你是找揍吗,嗯?(脸一下子阴沉下来,拍开了海盗在他腰部乱动的手)

海盗:(笑嘻嘻)有什么事嘛,大哥!我又不怎么在家,你就不想我吗?

画师:能滚多远滚多远,我就对你赚回来的钱感兴趣(再一巴掌拍开要抬自己下颚的手)

海盗:口是心非的人要受惩——啊(突然收敛),午安,白金先生(礼貌微笑)

白金:(微笑)海盗先生,午安,真是少见到您回来,一路上辛苦了。

海盗:哪里哪里,都是应该做的,最近一切都还好吗?(温和笑着)

白金:承蒙您关心,一切都很顺利(礼貌点头)

画师:(站在两个人之间环着胸,一脸阴沉,拿脚拍着地).....

漆匠:(看着三个人)天啊,是人皇的世界,在这里就感到了压迫感!(躺在银白怀里)

银白:那三个人的事情不是我们能管的吧,要不要吃?(将削好的苹果递给漆匠)——!(一个人笑着跑过去,差点把苹果撞翻了)小心点啊喂,你们!(喊)

绿翡翠:(完全没听到)哈哈哈,打不着,打不着,阿丑又生气啦~又生气啦~(吐舌头)

橄榄枝:....(气得呼哧呼哧的瞪,站在远处比中指)

蓝调:哎,紫石英呢,刚才还看到在这里.....(刚拿着更多食物从准备间里出来,不停张望)

婚礼:我碰到他了刚才,好像.....是往那个方向去了吧(指着)

橄榄枝:(听到了声音,看了婚礼司仪一眼,又表情没有任何变化的看向其他地方,眼神冷漠)


————————对彼此的【真实】评价:

海盗:主人和宠物之间又需要什么评价呢?我们就跳过这个问题吧,你说怎么样?(坐在椅子上微笑,眯起眼睛)



  • 暂有设定的各人对他人的看法(除去基础设定的CP):


(1)海盗:

海盗→克利切们:是我的宝贝呀!都是珍宝,都是财宝!我的水晶球(漆匠),我的小钻石(紫石英),我的小珊瑚(天青石),我的小珍珠(绿翡翠)!

海盗→画师:是需要敬仰的大哥,只是敬仰的方式我跟别人不同?(贱兮兮微笑)

海盗→瑟维们:没什么意思的东西,炖了给小珊瑚喝汤如何?

海盗→白金:这个家伙.........


(2)婚礼:

婚礼→所有人:是快乐又礼貌的大家庭呢,都是心智成熟又礼貌的先生们,希望大家能够永永远远一直在一起

婚礼→庆典:麻烦精弟弟!倔死了,每次都要我给你解决问题!....唉,我也没什么办法,谁叫你是我的弟弟呢,下次别这样啦

婚礼→橄榄枝:你也终于学会什么是爱了吧。祝福那个幸运的人,也祝你幸福


(3)庆典:

庆典→大红袍:唯一会听人说话的哥哥!变魔术超好看的,好想跟他学魔术。小时候总是带着我一起出去玩~

庆典→天青石:小可爱!是大红袍的恋人吗?下次请你去庆典呀~超好玩的!

庆典→蓝调:管东管西!我没错!事真多!啊啊啊我没错,就是没错!我不回家了,你们都欺负人!

庆典→婚礼:这么害羞的性格还做哥哥呢,别训我,我没有做错事情,是他们的错!




以上,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设定❤



评论

热度(770)